Skip to main content

2022西纽约华人社区亲子艺术项目报名- Founded by Cullen Foundation, Buffalo, NY

亲爱的西纽约华人社区朋友们:

西纽约华人联谊会CCWNY向社区家庭发出诚挚的邀请,请您和孩子们一起参加2022年度社区亲子艺术项目。 本期艺术项目由CCWNY发起,得到了Cullen Foundation的资助,并邀请彩虹桥文化中心的常贵强老师作为艺术指导,参与的家庭均有资格在2023年新春晚会现场展示完整的作品。常贵强老师从事艺术职业以及儿童艺术教育二十余年,是彩虹桥文化中心的创始人和校长,在西纽约地区享有盛名。

本次项目所需的学费以及画具、颜料等费用由CCWNY承担,家庭可以自备画具及颜料,并负责来往交通。由于是亲子艺术项目,我们只接受父母(其一)和孩子一起报名参加项目和展示,父母的完成度不能低于一个作品的30%。课时暂定为10次课,每次一小时,上课时间和地点待定。报名名额为30个家庭,先到先得,同一家庭只接受一次报名,11月10日报名截止。

此次艺术创作及展示的亲子活动所涉及的作品类型以传统绘画类为主,如中国画、素描、油画、丙烯画、水彩画、彩铅画、马克笔、色粉画、木板画以及绘画类相关的纸贴画、布贴画等。内容可以是普通的静物画或风景画、动物及人物画,也可以是寓意应景、情感抒发、民俗日常等,请勿涉及政治和宗教题材。所有作品尺寸单边请勿超过60in(150cm)。作品展出之前每周设有一次、每次一小时的辅导和交流时间(可能是多个家庭一起)。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项目的家庭填写报名表,并扫描所附二维码入群。

谢谢大家对华人联谊会CCWNY的支持,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CCWNY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下载媒体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