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活动 Events

2021 中秋重阳晚会回顾

By 11/07/2021November 27th, 2021No Comments

华人联谊会祝社区重阳安康

亲爱的社区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九月初九重阳节,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向社区的老中青朋友们,特别是老年朋友们,道一声重阳安康,福寿延绵!

10月10日下午2点,由联谊会老人部主办的中秋重阳晚会成功召开,有超过百人的观众观看欣赏了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广场舞、太极扇、集体舞、模特秀、独唱等等节目,尤其是老人部成员倾情奉献的合唱《斯卡保罗集市》和广场舞《今生的唯一》、《你像三月桃花开》,更是展现了老人们高尚的艺术情操和生活品味。晚会节目在CCWNY Media的YouTube频道上有回放,请大家欣赏。

[button open_new_tab=”true” color=”accent-color” hover_text_color_override=”#fff” size=”medium” url=”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kLxsgIFgVVi4mUgqVbS7hVuFy3rCCzX” text=”查看 Youtube 播放列表” color_override=””]

晚会开始的时候,中文学校代表王骏校董和田敏校长,向社区宣布了,在社区爱心人士刘志林和曹文晖的资助下,老人部志文英语班将继续在学校开办的好消息,并祝大家节日愉快!华人商会的伍剑南会长也向晚会题词祝语!我们感谢社区兄弟机构的大力支持!

此次晚会的圆满召开,我们要特别感谢Emily老会长,为老人部的老人们精心挑选了节日礼物兰花和糕点,委托联谊会向老人们送达节日的问候!Momo美食群的群主也向本次晚会倾情献礼,纯手工制作的天然食品重阳糕和蛋挞送达到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演员手上。我们向Emily会长和Momo表示深切的感激!

此外,我们在晚会期间还收到了冯简理事长和Jasmine Chen理事对于社区活动的祝福和爱心捐赠。我们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另外,此次晚会受到了Erie County建郡二百周年纪念组委会的高度重视,不仅提供了资金支持,还为华人社区的活动在Facebook和其他平台上宣传。我们作为回礼,也请现场观众举旗合照,为EC200送上生日祝福!同时也感谢UB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的主席李鸿宇和副主席朱亦君带队来参与活动,并贡献了精彩的节目古典舞《万疆》,以庆贺社区节日!

社区建设靠大家,联谊会所有的活动都离不开我们大量的志愿者的辛勤工作,感谢老人部部长刘剑、李燕子、Lily吴老师、Susan叶、Robert Liu、宋飞、亚莉、Vivianne 覃、于静、王婧、于洁、刘北英、尹捷、Emily Wu、成燕、卢川玲、李为、Brad等志愿者台前幕后辛苦地筹备和组织活动,到处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也很感谢CYC小官员们帮我们布置会场、看管小朋友和递送糕点,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他们是:Eileen Wang、Vivian Ni、Yalin Chang、Grace Li、Grace Wang、Johnson Schwede、JojoWang、Emma Zhang。

我们虽远隔重洋,但不忘中华美德,我们把握社区脉搏,坚持办社区广大朋友喜闻乐见的活动,在传承中华文化的同时,更为丰富的社区活动提供平台,宣扬华夏文化的精髓。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同行,努力建设社区,与社区共情共庆共同成长!

祝大家中秋重阳快乐,阖家幸福!

西纽约华人联谊会 汪君会长贺

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